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赴天长推进“入企下乡”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发布者:张立勇 点击:

为切实推进学院“入企下乡”专项行动,拓宽产学研合作途径,1月中旬以来,学院机电控制工程系主任张立勇博士率团队成员陶浩浩、丁凤娟、魏广智、王剑等一行5人赴天长市,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设备和技术需求,交流探讨产学研合作事宜。

张立勇一行相继走访调研了天长市康盈米业有限公司、京仪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荣粮油脂有限公司、天长市仁隆机械有限公司、安徽九星仪表壳体有限公司、安徽益本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谱汇科技有限公司及安徽众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受到了企业相关的领导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和运营情况,提出了人才储备、设备升级与技术更新等需求,希望学院在人才培养、设备升级改造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张立勇等就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及学科人才优势等方面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介绍了学院开展“入企下乡”专项行动的基本情况。

交流中,校企双方立足各自需求,结合各自优势,坦诚交流,在毕业生实习与就业、设备改造、技术升级及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