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周边企业推进“入企下乡”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发布者:洪腾蛟 点击:

为切实推进“入企下乡”专项行动,巩固产学研合作效果,1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华带领科研团队赴怀远安徽好味道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凤阳安徽中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凤阳淮河玻璃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技术需求,并就技术升级改造、员工技能培训以及产学研基地建设等事项展开深入交流。

陈丰一行受到了安徽好味道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焦立新的热烈欢迎!并深入车间针对畜、禽、水产饲料的超细研磨、精准喷雾、振动筛选等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方案预演,为做好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基础。

在安徽中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陈丰等与该公司总经理高勇等就高端装饰用毛细管玻璃环切与分离技术展开了深入探讨,重点探讨了物理分离、化学分离工艺可行性以及设备结构、动作顺序的流畅度和产量、效率,为毛细管玻璃环切与分离技术和装备研发提供了思路。

立足于助力凤阳硅酸盐材料发展优势,陈丰一行来到了安徽凤阳淮河玻璃有限公司与企业探讨了窑炉温控、风控、冷却、钢化等技术升级需求;并看望了正在学院设立该企业的工业设计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工作和实习的学生,嘱托他们要立足专业,发扬艰苦卓越精神,认真工作,切实规划好企业与自身的协调发展。(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