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2-21 发布者:孟凡生 点击:

2月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丰带领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陈丰等每走进一个宿舍,都亲切询问同学们寒假学习生活情况如何、返校途中是否顺利、本学期在学习和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等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走访中,陈丰一行鼓励同学们返校后要尽快调整心态和身体状态,做好本学期的学习和活动规划,积极投入到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和网络诈骗等,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陈丰等还要求同学们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学校防控要求;要做好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晒被子和衣物等;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院寝室文化和文明创建活动,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