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学期初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发布者:夏浩益 点击:

2月2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孟凡生主持。

会上,张程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素质,强化文明礼仪,提升做人做事本领;二是要落实学生会值班制度,压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统一思想,积极谋划学期各项活动,注重成效;四是要强化学生干部身份意识,发挥作用,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五是要重视个人发展,利用好学生会组织平台,不断提高自己学习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人生精彩添砖加瓦。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振奋精神,热情饱满,切实为全院师生、为学院发展积极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孟凡生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积极谋划好学期工作计划,积极推动落实,保质保量;二是学生会成员之间要互相合作,提高效率;三是要发挥学院与班级、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学生会负责人丁雪峰对于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措施。

(特约通讯员:孟凡生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