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工作总结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发布者:武文哲 点击:

2022年5月1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在求知楼A101教室主持召开了期中学生工作总结布置会,辅导员孟凡生及全体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和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程对学院本学期以来的学生教育和管理、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课堂学风、宿舍安全卫生以及在校大学生篮球联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学风建设和宿舍卫生等方面仍存在的一些“顽疾”,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就做好近期学生工作,张程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尽心尽责,比学赶超,带领班级同学取得更好的班级成绩;二是要做好动员复习迎考,组织好班级学生集体上晚自习,做好考勤,强化晚自习学习成效;三是要做好考风考纪教育,积极营造诚信考试氛围,班级力争做到零挂科、零违纪;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做好防溺水、防网络诈骗及宿舍偷盗等安全教育,守护好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五是要驰而不息维护好校园疫情防控,谨遵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经审批。

最后,张程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谨遵总书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孟凡生在会上就学院近期将开展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布置,并就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特约通讯员:孟凡生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