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4 发布者:陶书航 点击:

5月1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指导教师辅导员孟凡生主持。

会上,张程再次指出学生会在学院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学生会在学院学风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干部素质及工作成效,张程要求学生会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二是要“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切实承担起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职能;三是要守正创新,要切实做好第七届工学科技文化节和第十三届班级风采大赛等学生工作品牌,同时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举办更多顺应时代要求、广大青年学生乐意参加的校园文化活动;四是要解决好工学矛盾,学生干部要力争在工作和学业上取得“双优”,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真正让自己成长为排头兵和“领头雁”。最后,张程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带领学院全体青年学生立志“人生万事须自为”,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孟凡生在会上对近期学生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大一年级晚自习管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第十三届班级风采大赛、毕业生晚会及校大学生篮球赛决赛等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布置。(特约通讯员:孟凡生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