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电控制工程系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发布者:张立勇 点击:

根据专业认证工作相关要求,2021年5月21日上午,机电控制工程系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1级辅导员邱杰主持。

机电控制工程系主任、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立勇博士首先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发展背景、专业内涵和就业方向等,重点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角度,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1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本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安排和毕业要求等,并就大学学业生涯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特别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未来发展前景的全面理解,有利于学生巩固专业思想,明确学业生涯规划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作者:张立勇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