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认真布置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8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为确保毕业生毕业教育和离校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服务工作, 贯彻落实校、院相关文件精神,5月2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布置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毕业离校相关工作,辅导员张立亮和全体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程首先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的安排意见》文件内容,他强调全体毕业生学生干部要继续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落实学院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针对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张程要求各毕业班要做到以下五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带领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院相关文件要求;二要学会感恩,感恩学校、学院提供学习资源,感恩领导、老师的教育指导,感恩同学的陪伴和帮助;三要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开展党史学习、树立理想信念、倡导廉洁入职、完善毕业材料以及诚信还款等活动;四要带领弘扬积极向上的毕业文化,营造文明和谐氛围,做到文明合影,适度举办毕业晚宴、不酗酒,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五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随后,张立亮就毕业生就业、生源地信息确认、档案派遣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作者:张立亮  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