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毕业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1 发布者:王飞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有关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 5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毕业教育会议。开金苗、王飞、谭博文等三位学生支部党支部书记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张程对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学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同志在大学期间给予学院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给予支持和所发挥的作用表示衷心感谢!

就做好毕业季相关工作,张程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毕业离校期间要持续发挥带头作用,在净化、弘扬积极向上的毕业文化方面作表率,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风清气正的毕业文化;二是要切实要做到遵规守纪,维护毕业季校园安全文明和谐稳定;三是要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自觉在毕业离校期间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四是要牢树立廉洁意识,真诚为同学们在教材费结算、宿舍物品及图书退还等方面为班级同学公平公正做好服务。最后,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以大学毕业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强化学习意识,始终脚踏实地,持续提升自身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祖国添砖加瓦,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有为青年。

会上,张程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金苗、谭博文分别详实传达了校、院有关毕业生离校及毕业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王飞转达了校党委组织部有关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特约通讯员:王飞 审核: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