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工科文化节之工业设计基础课程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05 发布者:陈秋向 点击:

2022年5月29日-31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七届工学科技文化节之工业设计基础课程作品展在校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办。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丰,正处级组织员张严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副院长张华等领导分别莅临现场指导并观展。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全体同学及部分其他专业学生积极到现场观赏、学习。

29日上午8点,2020级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在李会芳老师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作品布展,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现场积极忙碌、气氛热烈。经过师生近三个小时的紧张工作,一幅幅色彩各异的作品、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主题、一张张青春活力的笑脸…… 构成了别开生面的工业设计基础课程作品展,展示了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功底,散发着怡人的艺术气息。

本次共有300余件作品参展,均来自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的基础课程作品,包括设计素描、平面构成、色彩构成、产品设计手绘、陶瓷制作等。“设计师”们用手中的画笔和充满无限可能的双手,结合专业知识素养,奇思妙想,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灵动、色彩鲜明的绘画作品和琳琅满目、创意十足的工艺品,内容丰富多彩,让人目不暇接。观看触摸着每一幅画作,不禁感慨万分,让人联想到创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每一幅作品的独一无二和每一位创作者的付出与投入。

5月31日,学院组织工业设计专业相关教师对参展作品进行评价和考核,对全部作品进行了认真合理的评价和指导,学院组织员张严政亲临指导。

此次课程作品展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立体的专业认知课,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工业设计专业的学习兴趣,同时也促进了他们对专业的深入了解,为更好地学习好专业知识夯实了基础。勿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更多的精彩表现,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新时代青年学子更美好的明天!(作者:陈秋向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