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教育部协同育人聊车城启动大会暨2022年智慧云双创大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者:刘春辉 点击:

2022年6月18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聊车城项目启动会暨2022年全国高校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智慧云双创大赛开幕式举办。本届大会在重庆设立主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会议主题为“科技熔铸新金课·实践育人创未来”,会议共邀请来自全国各省市61名高校领导、教师及汽车产业学者、行业专家、名企高管参加。我院教师刘春辉代表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共话育人未来,传递时代强音。

本次大会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汽车双创产学研促进联席会议秘书长黄修鲁主持。会上,各方就共同关心的产教融合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数字时代下的人工智能+汽车专业建设方案、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汽车新课程与新教材典型案例、以赛促学创的实践育人平台应用模式、学科竞赛与职业能力评价标准的实施路径、线上人才培养工程的创新学分转换规则以及提升卓越拔尖人才培养质量的创新举措达成了共识,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并得到了业界高度赞誉。

(特约通讯员: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