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七):“迷彩班”退伍不褪色,迎新线上靓丽的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者:戴泽林 点击:

2022年9月17日,在机械工程学院如火如荼的迎新现场,活跃着一支由身着体能训练服的退役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机械工程学院迷彩班,他们矫健身姿、忙碌的身影成了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从9月14日开始,机械工程学院迷彩班成员们就提前投入到迎新准备工作中,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多次开会商讨迎新事宜,安排部署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创新志愿服务模式,力求为新生提供最便捷的入学服务。

机械工程学院在西区设置了迷彩志愿服务站点,安排迷彩班的党员同志在学院报到入口处轮班值守,负责新生体温检测、换取口罩与行李引导等服务。在9月17日全天迎新工作中,迷彩班的“老兵”们充分发扬着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认真做好新生初入校园时的领路人,全程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回宿舍,向他们介绍学校的环境及情况,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奉献精神。(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