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赴宿州学院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者:郭纯 点击:

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持续提高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近期,机械工程学院精心制定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方案,准备招生宣传材料,及时更新学院网站相关栏目信息,积极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9月20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乔印虎、研究生秘书郭纯组成的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队,前往宿州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受到了宿州学院相关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和2023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在招生宣讲过程中,乔印虎详细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发展沿革、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学校荣誉、学科专业结构、师资队伍实力、教育教学改革、学术贡献度、学科影响力、社会服务、人才培养质量和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办学措施、办学成果等,并对2023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招生领域、报考条件、资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郭纯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概况、校内外导师配备情况、研究生培养平台支撑条件、联合培养基地、2023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域及考试科目等,并与考生现场建立安徽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考研咨询交流群。在交流互动环节,乔印虎对考生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勉励大家坚定信心、认真备考,祝愿大家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机械工程学院此次深入高校开展研究招生宣传,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研究生处的精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郭纯,特约通讯员:郭纯,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