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者:段梦茜 点击:

为充分展示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交流社会实践经验,激励学生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9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101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辅导员张立亮以及20-21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交流分享会议以PPT汇报和播放记录视频的方式进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分别从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布置、实施情况、特色活动等方面相继展开汇报;每个班级准备充分,社会实践内容充实,实践方式多样,特色鲜明,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风采。

随后,张程进行对这次汇报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班级在暑假社会实践当中所呈现处的良好的大学生精神,同时对团支部书记提出一下三点要求:一是汇报要抓住重点,表达简洁准确,注重图文和数据展示;二是要充分组织发展特色活动,工作布置方案清楚明了;三是要结合专业实际、社会热点问题紧扣主题展开实践,增强对团支部、学院、社会各方面的影响,同时要发挥实践的“传帮带”作用。

此次分享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优秀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深化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育人成效。同时望青年学子能够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不断历练与成长,将青春融入时代发展洪流,让青春在奋斗中发光发热!(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