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来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2-01 发布者:彭正 点击:

1月30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李贵明处长、智能机械研究所高理富副所长一行4人来校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孝义,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同杰,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乔印虎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主持。

王孝义对李贵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王孝义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点、师资力量、以及目前研究生培养的现状,并对前期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在培养路径、培养和管理方式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李贵明对学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目前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组织架构、师资、项目和现有研究生培养规模,并希望两个单位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能够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渠道和方式。其他参会人员,就具体的联合培养方式,结合双方资源特点,展开了积极而富有实践性的讨论。

本次交流合作座谈会,增加了相互了解,明确了双方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合作方式,为后期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飞,摄影:彭正,审核:乔印虎、李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