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素描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5-05 发布者:张程 点击:

3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区小花园举办第一届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素描作品展。作品一经展出,便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参观。

本次展出的作品亮点是作品种类多、内容丰富、设计意识强、创意高;类型主要有几何体表现、创意素描、产品结构素描、物体材质表现等,综合性强,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绘图能力和探究精神。展出受到了前来观看的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并非常惊叹于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零基础”所做的作品和取得的进步!

据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李会芳老师介绍,本次素描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们都能积极努力参与其中,且筹备时间长,准备充分,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工业设计专业是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新开设的专业,素描基础是该专业必备的基础课程。本次素描展以突出学生造型能力和创意思维表现为主题,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激情,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和创作的积极性。(特约通讯员: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