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发布者:黄敏 点击:

5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力行楼机械原理实验室、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实验室分别召开教学信息员和生代表座谈会。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班教学信息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魏宝丽主持。

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学生代表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教师课堂教学行为、教学方法、管理课堂、作业批改以及课堂考勤等教风、学风建设方面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魏宝丽等督导组教师认真听取每位学生发言并针对学生所提问题逐一进行解答,鼓励学生多与任课教师沟通,遇到问题及时反馈。魏宝丽要求大家认真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充分发挥好纽带作用,要在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及学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注重采取多项措施以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专门成立了学院教学督导组,通过开展“魅力课堂”、“师德银行”、随堂听课等方式促进提高教学效果,较好推动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特约通讯员: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