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工业设计年度作品展-安科金秋又一道亮丽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者:张春标 点击:

2018年11月14日,下午两点整,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在李会芳和刘靖老师的指导下在图书馆一楼、校史馆内举行学年课程作业汇报展,同学们各司其职,随着紧锣密鼓的布置,为期两周的展览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的作品主要是由“色彩构成、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设计快速表现——手绘,计算机辅助设计”五门课程组成的300余幅平时作业和大作业。这些作品先由同学们自己挑选出近500件作品再由李会芳老师、刘靖老师遴选出300余件作品进行展览,这里每一件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的都是老师和同学们一学年的努力成果,每件作品都有着自己的名字和“灵魂”。

岁月总是匆匆,四季轮替着,在这冷意寒寒的初冬里,霜叶缤纷,冷风寒韵,虽然能够体会着冷彻心里的冷意,但在渐渐流逝的时光里,总是有一群可爱的学生孜孜不倦,在设计这条未知的路上进行着乐此不疲的探索,并让图书馆的展厅里透着浓浓的暖意。老师们看得出同学们曾经忧虑于自己是理科生,对艺术一片空白,他们就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同学们,绘画零基础又如何,只要努力照样可以画出自己的精彩……在这近三个学期的学习中同学们进步斐然,取得的成果也是有目共睹的,这与老师诲人不倦的教学态度、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同学们披荆斩棘的学习劲头、矢志笃行的设计理念有着不容分割的关系。

本次展览是由校领导、院领导及2017届工业设计专业的老师同学们共同努力下精心筹划的,旨在展现工业设计专业的专业特色及老师同学们的课业成果,从而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能努力进取,能力更上一层楼。(特约通讯员:李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