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工学科技文化节之工业设计创意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布者:李会芳 梁陆陆 点击:

5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工学科技文化节之工业设计创意作品展在凤阳校区东区小广场成功举办。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李会芳老师对作品展进行了全程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云、秘书张程亲临现场观看作品展。

此次工业设计创意作品展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准备如期举办,展出了学院学生创作的100余件作品。作品以包装盒创作和汽车涂装创作为主,运用设计色彩和构成基础课程知识,融入工业设计所需的综合元素,以组合呈现,风格各异,主题鲜明,展现了工业设计独特的艺术魅力,同时也彰显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实践能力!

作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诸多师生前来驻足欣赏,期间他们饶有兴趣地与现场组织的同学进行交流,并针相关作品进行了探讨,还不时拍照留下了一个个美丽的画面,和现场的同学一起享受着工业设计作品带来的艺术气息。

时间流逝,不经意间4个小时已过,本次“工业设计创意作品展”在初夏的暮色中圆满落下帷幕!(特约通讯员: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