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长三角地区用人单位致信感谢我校培养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7-06 发布者:张立亮 点击:

日前,总部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的联德精密材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徽科技学院发来热情洋溢的工作喜报,“贵校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生席文强,在2017年学校的双选会上成功应聘到我司,就职于研发中心设计部,经过在我司近五年的学习和成长,目前已成为我司的核心技术骨干,多次主导和参与公司的技术开发和创新项目,为公司的智能制造和智慧工厂创建做出了突出贡献;在2021年的昆山市技能大赛上荣获三等奖,并获得‘昆山市技术能手’称号。在此,非常感谢贵校培养了如此优秀的毕业生,也希望未来可以和贵校做进一步的合作,一起努力致力于技术人才的培养,为中国制造引领世界做出贡献!最后祝愿贵校:早日实现‘更名大学’,谱写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联德精密材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外资企业,注册资金6600万元,主要设计、生产各类精密冷冲模具、精密高速冲压(笔记本散热模组)、新型机电元器件、汽车相关零配件,客户涉及汽车、电子、通信、计算机及终端产品行业。近年来,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大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员工培训体系、晋升体系和薪酬体系,并专门针对新入职大学生实施“雏鹰培养计划”,为实习生的职业发展提供科学指导和有力帮助,吸引了大批应用型人才加盟公司共同进步。

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作为学校的工科龙头学院,主动承载历史使命,围绕服务制造强国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秉持工农融合、以工补农、以农特工的学科专业建设理念,突出新工科和新农科融合发展的特色,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大力培养应用型新工科人才,加快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目前开设的7个本科专业中,2个专业获批为国家级卓越计划建设项目、2个专业获批为省级卓越计划建设项目,1个省级一流专业、2个省级特色(品牌)专业;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地点集中在长三角地区和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芜湖、滁州等地),为区域经济发展特别是制造业行业企业培养了大批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