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电技术教育专业2000级校友毕业十周年情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4-05-07 发布者:admin_05 点击:

2014年“5.1”假期间,机电技术教育2000级校友30余人再聚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开宝、组织员路云,院长助理张春雨,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班主任易克传、苏兆龙以及各授课老师出席了聚会。座谈会由易克传主持。

座谈会上,易克传首先对各位毕业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开宝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尤其是经历二次评建后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他同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为学校的招生就业方面多做宣传,提供资源,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随后,毕业生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以及家庭情况,也和与会的老师们分享了他们取得的成绩。经过十年的努力,相当一部分毕业生已成为机电行业企业和中等职业教育的中坚力量;部分优秀生也拥有自己的公司企业。他们的成功凸显着我校办学的成绩,同时也为学院今后学生的就业指明了方向。

夏显明代表全体与会教师对各位毕业生的回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同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作风,继续努力,为自己的人生和事业添光争彩,为母校争光!

聚会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与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