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陈一永-简介

发布时间:2018-04-26 发布者:admin 点击:

        

undefined

陈一永,男,汉族1972年3月生,1995年7月参加工作,工学硕士,副教授。

1991年考入吉林工业大学汽车运用工程专业,1995年本科毕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在合肥工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学习期满,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1995年至2017年在蚌埠汽车士官学校(原汽车管理学院)从事汽车运用专业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在国家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或参编学校教材、科技书籍10多部;完成部级、学校课题多项,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项;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院校级教学成果奖8项,多次获学校优秀教学奖。

曾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员,是军队专业技术人才三类岗位津贴和学校特殊津贴获得者。曾被聘为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专家,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取得国家汽车修理和驾驶技师资格证书,是学校首批双师型教员。

2018年起任教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