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国有资产管理软件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2016年05月30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二、项目名称:国有资产管理软件采购

三、采购预算:190000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五、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久其软件符合教育行业特点,注重实物管理,可以满足我校日常管理工作;财政厅、教育厅采用的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为久其软件公司开发,采用久其国有资产管理软件能够实现与财政厅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无缝对接,可实现无障碍向教育、财政、国管局报数据、报表。同时能够完成与我校财务管理软件有效对接,实现与财务同步入账,能够做到账卡物完全一致。久其资产管理软件把固定资产账和备查账实现分离,能够同时打印不同标签,有利于资产的核查盘点。

六、公示期限: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6年5月30日至2016年6月3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安徽科技学院纪委办公室或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6732010、6719015)。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安徽科技学院招标采购办公室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