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久其资产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2016年10月10日

各单位、各部门:
     经过久其软件公司、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及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前期的布控、调试,我校购置的久其固定资产管理软件系统目前已经上线。为保证久其资产管理系统信息准确、运行良好,将对该软件进行为期两周的试运行,以便测试检验软件的各项功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版资产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操作流程
从校园网主页—管理机构—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久其资产系统。也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10.100.2.25:8008/zcgl。用户名为本人的财务账号,初始密码为空,教职工可根据需要自行修改登录密码(网页右上角修改密码按钮)。
    (二)注意事项

    1、久其资产管理系统试运行期间,教职工可自行登录试用,熟悉该系统内各个模块的内容,可进行数据录入,但所录入数据在正式运行时将全部清空,不做为报账依据。试运行结束后,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邀请久其资产管理软件工程师根据不同使用和管理角色分别进行现场培训,确保广大教职工能够顺利操作该系统。

    2、久其资产管理系统软件试运行过程中,如出现个别新进人员不能登录及其他问题请各单位及时汇总并反馈到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办公地点:中办公楼112室,联系人:赵书景,联系电话:0550-6732060。

     二、其他相关说明

    因网页空间容量限制,原国子资产系统登录方式变动如下:校园网主页—管理机构—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友情链接—国子资产系统—登录。在久其资产系统正式启用前,所有资产登记录入业务仍在原国子资产系统中进行。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