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久其资产管理软件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6年11月21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为适应新形势下资产管理工作需要,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学校于2016年度采购了由财政部委托开发的久其资产管理软件,该软件前期已经试运行,即将正式上线使用,届时全校各二级单位(不含后勤服务总公司)将停止使用原国子资产管理软件。为使广大教职工能够顺利使用该资产管理系统,经学校研究,定于1123日下午开展久其资产管理软件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23日(周三)下午14:30

二、培训地点

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

三、参训人员

需要进行固定资产登记录入的全校教职工;各单位(部门)进行固定资产系统数据维护的各级资产系统管理员(各单位已经于10月份同内设机构一起报送)。

四、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部门)做好培训工作的通知及组织工作,各单位(部门)资产系统管理员务必准时参会。会议现场签名,并领取久其资产管理软件使用手册。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