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久其资产管理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2018年03月01日

 

各单位、各部门:

经过前期的布控、调试及试运行,我校购置的久其固定资产管理软件系统目前已经运行良好,并且完成了原国子资产管理系统数据迁移,将正式启用该系统。现将启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久其资产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操作流程

从校园网主页管理机构国有资产管理处久其资产系统。也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10.100.2.25:8008/zcgl。用户名为本人的财务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的财务账号,教职工可根据需要自行修改登录密码(网页右上角修改密码按钮)。具体操作程序见附件1

(二)注意事项

1、久其资产系统分卡片入账和低值耐耗设备管理两个模块,固定资产入账按照《安徽科技学院固定资产核算口径》(附件2)标准执行;为便于操作,降低管理难度和管理成本,通用设备和专用设备均按单价1000元标准计入固定资产,低于1000元做低值耐耗设备管理;家具类以单价500元标准计入固定资产,单价低于500元做低值耐耗设备登记管理。对单位价值虽未达到规定标准,但是耐用时间在一年以上的大批同类物资做低值耐耗设备登记,加强实物管理,不入固定资产。图书以图书馆管理为主,教师零星采购的教学、科研使用的参考书到图书馆进行备查登记,不做固定资产入账。

2、资产录入完毕,务必经归口管理部门审核后方可打印验收单到财务进行报账。

3、久其资产管理系统软件试运行过程中,如出现个别新进人员不能登录及其他问题请及时反馈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办公地点:中办公楼112室,联系人:赵书景,联系电话:0550-6732060

二、其他相关说明

在久其资产系统正式启用后,原国子资产系统除后勤保障部外,其它单位(部门)同时停止使用。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31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