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建我校招标采购工作专家库的通知
2017年03月21日

各单位、各部门:

建立一只数量足够、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评标专家队伍,形成学校统一的跨部门、跨行业的综合性评标专家库,是加强我校招投标活动管理、规范招投标行为、提高评标工作质量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办法,现面向校内外征集评标专家,希望各单位或个人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各类专家,充实学校综合性评标专家库,提升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评标水平,为学校各项建设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专家申报条件

(一)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同等专业水平系指在相关工作领域有专业特长,具有中级职称并取得国家注册执业资格)。

(二)熟悉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无不良记录。

(四)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五)身体健康,能胜任评标工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岁,因特殊专业需要,经评审同意后可适当放宽)。

(六)申报政府采购专家应具有本科(含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二、专家专业分类

专家库专业设置涵盖咨询、工程、货物和服务等领域,具体见《评标专家专业类别选择表》(该表为《评标专家申报表》附件)。每位专家的“评标专业”最多可以选择6个专业,列有三级类别的按三级类别选择,未列三级类别的按二级类别选择。(各专业名称及分类详见201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部委联合发布的《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试行)》)。

三、申报程序

(一)具备上述条件的申请人登录“安徽科技学院招标信息网”(http://211.70.48.79/zbxx/Index.html)进入“下载中心”下载《评标专家申报表》,对照《评标专家专业类别选择表》,个人填写表格,经单位审核盖章后集中报送至中办公楼国资处114室。

(二)书面申请材料包括:

1、单位盖章的《评标专家申报表》2份;

2、申请人两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

3、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4、申请人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

5、申请人职称证书复印件1份;

6、申请人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

7、其它证明具备所申报评标专业能力的相关材料。

注:所提交材料的原件要同时提交,审核后退回。

四、申报时间

无时间限制,常年申报。

五、评标专家资格核定和工作报酬

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各单位报送的各类专家资料初审后报校长办公会批准入库。入库专家经培训后即可上岗,专家每次评标后将获得适当报酬。

六、评标专家选定

根据项目具体情况,结合实际,在项目开标前,由纪检监察部门会同招标采购办公室共同从组建的评标专家库中分类抽取项目评审专家,确定名单后填写《安徽科技学院招标采购专家选取(委派)审批表》。

联系人:袁鹏,联系电话:6733690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