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通用办公设备家具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6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9年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采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通用办公设备家具主要指满足各单位行政办公基本需要的设备家具,不含特殊需要的专业类办公设备家具。即我校全体在职在岗行政办公人员为满足自身工作需要而购置的行政办公设备家具,必须为教职工本人管理使用,经费来源主要是行政办公经费(定额经费)。各单位应本着节俭实用可用的原则从严控制,结合实际需要进行申报。本次申报的通用办公设备主要包括台式电脑、打印机(含多功能一体机)、复印机、传真机、扫描仪、投影仪、空调等。家具主要包括各单位行政(总支)办公室及教学单位教研室用于日常办公的办公桌椅、书柜、文件柜、会议桌椅等。

使用教学、科研、人才基金、横向合作等项目经费购置专门用于专业教学、实验仪器配备及面向在校学生使用的办公设备家具归属于专用办公设备家具,各单位在向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申报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计划时一并申报,不属于本次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申报范围。

二、配置标准

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严格按照《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发〔201849号)执行。各单位申报时应首先查询统计本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的配置情况,已达到配置标准的,不得再申报配置计划。

三、申报程序

使用单位(个人)提出申请(内容包括采购什么、数量和经费预算),并同时准确填写《安徽科技学院2019年通用办公设备申报表》(附件2)和《安徽科技学院2019年通用办公家具申报表》(附件3),确定本单位资产申报的经办人,负责本单位2019年申报通用办公设备家具的审核汇总及固定资产的调配分发等事宜(原则上为各单位一级资产管理员),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盖单位公章,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审核汇总提交学校研究审定。

四、申报时间

各单位于20181024日下午430前将申请书纸质版和申报表纸质同时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中办公楼112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76121114@qq.com,逾期不再受理。

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根据2019年通用办公设备省级预算安排,会商财务处通过财政一体化系统申报批量集中采购计划。

 

特此通知

附件:1. 《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

2. 安徽科技学院2019年通用办公设备申报表

3. 安徽科技学院2019年通用办公家具申报表

 

 

 

                                                           安徽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1016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