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做好2024年度复印纸集中采购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年01月04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政府集中采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度)>的通知》(皖财购〔2023〕1127号)和《安徽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等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发挥集中采购优势,2024年复印纸将进行集中采购。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列入本次集中采购申报的复印纸规格包括A4、A3、16K三种(以箱为单位),如有其它需求的复印纸请备注说明。

二、经费来源

经费来源为各单位行政办公经费(定额经费)。

三、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填写《安徽科技学院2024年度复印纸集中采购申报表》(附件1),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于2024年1月5日17:00前报送至中办公楼107室(联系人:李香云联系方式:0550-6719015)。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需要,按需申报复印纸。

2.复印纸自2024年1月1日起已列入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原则上学校一年只集中采购一次,各单位不得自行采购。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次申报工作,并按通知要求时间完成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科技学院2024年度复印纸集中采购申报表

                                                                                                                               安徽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