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暑期维修改造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8月25日

为深入了解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促进项目取得预期效果,8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蒋德勤、副院长黄远友不畏酷暑,深入学生公寓、教学楼等维修改造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刘赟斌,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张道存,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程斌、副总经理时乾等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东园、玉园和西园学生公寓以及西区教学楼、办公楼,仔细询问维修改造内容、工程工序和施工进度,抽查了部分工程质量情况,指出了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蒋德勤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假期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蒋德勤强调,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师生关注度高,学校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要加大精力投入,加强工程监管,促进文明科学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蒋德勤要求,要强化工程质量意识,做好跟进管理,严格工程工序验收工作;要强化制度意识,尽快出台维修改造工程监督管理办法;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有力有序推进维修改造工作。

黄远友对进一步做好暑期维修改造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要明确专人负责,每天深入现场,主动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二要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关键工序把关验收工作,严格标准,不折不扣;三要建立工程进度和质量巡查制度,完善处理处罚机制;四要建立施工管理制度,出台具体管理办法,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监管,积极督促推进工程进度,努力提升工程质量,确保在开学前完成维修改造任务。(特约通讯员: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