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国银行蚌埠分行来校考察交流工作
2017年05月05日

    5月4日上午,中国银行蚌埠分行副行长崔兴叶率公司金融部、个人金融部及工农路支行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热情接待了崔兴叶一行,宾主双方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财务处副处长樊守信,外事处副处长王松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詹学文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黄远友主持。

    黄远友对崔兴叶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龙湖校区的建设规划和其他方面的工作。

    崔兴叶介绍了此次来校考察交流的目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下一步能加强同学校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还就金融信贷、国际合作办学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与交流。

    会后,崔兴叶一行在詹学文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