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2018年04月13日

 

412日,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龙湖校区基建管理处会议室开展第二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郑亚辉主持。

郑亚辉首先对2018年上半年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指出,要按照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按质按量落实学习制度,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确定了每次集中学习的主讲人、辅导人及主要学习内容,并从如何紧密结合党支部各部门实际和党员特点,注重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以及健全三会一课和工作记录台账资料等方面对下一步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磊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总体目标、指导思想 、首要任务、重要任务及重要保障;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提出的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等内容和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同志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道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角度,结合工作实际,从为学校立德树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继续完善制度规定,严格工作程序、规范过程管理,加强职能监督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辅导,并指出支部学习要做到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短期培训与长期学习相结合、系统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原文学习和要点学习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效果。

学习中,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及学习方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地加强和组织支部集中学习、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