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培训会
2018年04月20日

 

为更好地开展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使各单位更熟练掌握久其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根据工作安排,419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培训会。各单位(部门)分管此项工作的领导、秘书、资产系统管理员和近三年新进教师以及其它需要进行固定资产登记的使用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郑亚辉主持。

郑亚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资产清查,是加强资产管理、提高资产利用效率的客观要求,也是落实上级要求和加强学校资产管理的客观需要,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此次清查盘点工作的目标、范围、内容和方法步骤,要通过对学校固定资产进行全面清理和核查,进一步摸清学校的资产状况,实行固定资产动态管理,提高资产使用管理工作透明度,降低资产管理成本,做到帐实相符,保证资产的安全性、完整性。同时,强化广大教职工的资产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对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操作的熟练度。郑亚辉还通报了我校固定资产信息化数据平台建设情况。

培训会上,久其资产信息化管理软件工程师甘成兴就久其资产管理系统各个模块的主要功能、操作规范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和操作演示,重点演示了本次清查盘点模块的操作和使用。

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就系统操作和清查盘点相关问题和久其工程师进行了广泛交流,充分学习和掌握了久其资产系统的操作和使用方法,此次培训会,为顺利开展2017年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