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招标采购与财政预算支付工作推进会
2019年06月06日

为有效提高我校政府采购与财政预算支付工作效率,6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校政府采购与财政预算支付工作进度事宜。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研究生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后勤保障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招标采购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远友对近期安徽省财政厅下发的省属各高校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及经费支付进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逐项梳理,并对下一阶段招标采购与财政预算支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部门协调,确保项目流程完整、顺畅;二要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支付;三要强化需求制订,确保开标项目成功率。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道存汇报了年度省采项目进展情况。截至目前,除新立项项目外,我校已基本完成年度省采计划。财务处处长樊守信汇报了1-4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我校在一般公共预算执行进度和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两项指标上均暂列省教育厅所属高校第10名。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招标采购办公室主任郑亚辉对招标采购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补充汇报。其他参会同志结合本部门项目进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