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为推深做实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先进典型教育,101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河北农业大学教授、被誉为“太行山上新愚公”的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以及扎根基层、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的好青年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还观看了习近平为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力挑重担,为世界和平、国家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仪式。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道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强调了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要在学习上做表率,补足精神之钙、稳住思想之舵;要在改进作风上做表率,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思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勇于应对风险挑战,努力为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基建管理处处长甘宗平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同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相结合,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好、坚持好。

党支部书记郑亚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畅谈了感想、感悟和感受,谈的都非常深、非常细和非常实。希望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大后勤保障岗位特点,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工作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进一步践行党员的先进性,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更好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