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领导干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6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开展迎“七一”领导干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基建管理处处长甘宗平作了题为《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报告,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郑亚辉主持。

甘宗平首先通过国外政党、专家学者对中国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的高度评价,向大家展现了我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和开创性成就。接着,从黄炎培与毛泽东畅谈“历史周期率”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历史性课题探索,讲述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和有效制度。最后,从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推进党的建设、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增强纪律约束力等六个方面介绍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

郑亚辉在总结时强调,党课报告引用大量史料、录像等素材,立意高、寓意深,深层次、多角度向我们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是一场高质量的党课报告。

郑亚辉指出,我们一定要坚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党支部建设的首位,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部门工作和个人工作岗位职责,全面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并就下次党支部集中学习的时间及内容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