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重大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12    点击数:    作者:   曹军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校后山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片新绿。

植树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虽然没有明确分工,但大家配合默契,挥锹、挖坑、放苗、培土、浇水。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奋战,200棵绿意盎然的黑松树苗笑迎春风,传递着春的生命气息与活力,为校园后山增添了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有效增强了后勤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提高了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特约通讯员:李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