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重大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

日期:2016-05-05    点击数:    作者:   李飞

5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接待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研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庆钦主持。

总经理程斌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领会意义、提高认识,把握中心、突出重点,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以学促改、抓出成效,抓细抓实、创新形式,以上率下、深入推进”等六个方面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总支书记梁庆钦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后勤服务总公司实际情况,在服务教学、科研、学生、安全稳定等多方面,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使自己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章党规的精髓,努力践行入党誓词,与时俱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工作,奋发有为,敢作敢当,善作善成,努力将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打造成为优秀的基层党组织,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特约通讯员: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