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重大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6-07-01    点击数:    作者:   曹军

7月1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会,总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梁庆钦主持。

党总支书记梁庆钦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讨论确定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的学习教育实践方案,对公司党总支的“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布置,从“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重要任务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学习,并认真总结第一阶段“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成效。王超纲、汪献敏、张东晓、李宏根等同志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分别做了学习党章、遵守党规、严守党纪的讨论发言,通过学习强化了对党规党纪的执行和捍卫力。

学习研讨中副总经理时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八章、第九章。

会上,总经理程斌传达了我校“四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结合“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对学校认真负责,不品头论足,不唱反调,不设障碍;三是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四是要明确纪律,严守底线。(特约通讯员: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