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重大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两学一做”义务除雪活动

日期:2016-11-24    点击数:    作者:   李飞

11月22日至23日,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掩盖了最后一点秋的迹象,多情的雪花装点了林园。银装素裹的校园的确美不胜收,但是,厚厚的积雪还是压折了树枝,覆盖了路面,为全体师生出行的安全带来了隐患,为我校名贵树木的存活带来了不安。

为了保障学校道路的畅通,保护校园名贵植物,清除树木积雪造成隐患。23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全体职工一起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手持铁锹、扫帚、长棍,清理地面和树枝上的积雪。大家你一铲我一锹的将地面上的积雪堆到路的两边,忘记了严寒,忘记了劳累。为了保障全体师生出行的安全,为了避免造成因积雪而造成的灾害,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党员和职工积极地投身到雪后的校园维护当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路面基本畅通洁净,名贵树木上的积雪也基本扫落,隐患清除,确保了名贵树木的安全和校园道路的畅通。冰雪天气还在继续,除雪工作将依然持续,后勤员工将继续发扬不怕苦累、不怕累的精神,为我校师生提供温暖贴心的后勤服务。(特约通讯员: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