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重大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开展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讲座

日期:2016-12-02    点击数:    作者:   曹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后勤公司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11月30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有炜教授,就“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后勤公司党员干部做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梁庆钦同志主持,后勤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王有炜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继续前进”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的重要意义,以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内容,并结合学校发展的实际,为后勤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王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学习掌握新时代党员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后勤工作作风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党课的学习,强化了后勤公司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党员意识,号召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对党绝对忠诚,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做好我校后勤各项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地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奔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这次精彩的讲座,在后勤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一致认为,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机遇与挑战,必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特约通讯员: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