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学习交流

后勤服务总公司赴兄弟高校考察学习

日期:2015-11-02    点击数:    作者:   李飞

为开阔视野,积极汲取兄弟高校后勤管理与服务的先进理念,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10月31日,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程斌、副总经理时乾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负责人一行6人,赴安徽财经大学与蚌埠医学院考察学习。此次考察学习主要围绕后勤管理制度建设、财务预算管理、饮食监管、物业管理与校园垃圾处理方面的经验做法等内容。

31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考察学习组首先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汪飞、集团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杨杰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交流人员。在交流会上,汪飞向我们介绍了财大后勤集团在制度建设、财务预算、饮食监管、物业管理与校园垃圾处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随后在财大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王彪及物业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富强的陪同下,考察组成员先后参观了食堂、校园宿舍等,在参观学习中,该校一流的教育设施,整洁的校园环境、浓郁而富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考察学习组一行来到蚌埠医学院。蚌埠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连强、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王文礼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交流人员。总经理程斌首先作了考察学习情况简介和本次考察目的说明。同时表达了希望了解蚌埠医学院后勤集团在制度建设、财务预算、饮食监管、物业管理与校园垃圾处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蚌埠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连强介绍了蚌埠医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的一些基本情况,王文礼总经理就蚌埠医学院在此方面的一些做法进行介绍。

通过学习交流,后勤服务总公司将不断拓展服务思路,创新服务理念,充分吸收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找准突破口,真抓实干,促进后勤服务更好更快地发展。(特约通讯员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