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学习交流

滁州学院来校调研交流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日期:2015-11-18    点击数:    作者:   李飞

11月17日上午,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率财务处处长陈从江、后勤管理处与基建处处长卢福林、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林玉标、人事处副处长邢金卫等一行六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人事处处长刘东楼、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张道存、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程斌、财务处副处长胡振江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汪建飞主持。

交流会上,汪建飞代表学校对吴开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后勤管理和保障改革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宾主双方重点就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编外用工管理、后勤服务招标与采购管理以及新形势下的财务报账与支付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吴开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要把考察交流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同时,吴开华也介绍了滁州学院在后勤管理和保障改革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及做法。(特约通讯员: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