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学习交流

后勤服务总公司赴滁州高校考察学习

日期:2016-04-20    点击数:    作者:   李飞

4月18—1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程斌、副总经理时乾,后勤财务科副科长赵爱萍、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飞一行4人赴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考察学习后勤管理与服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4月18日,考察学习组与滁州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林玉标、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卢福林、副总经理佘预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林玉标介绍了滁州学院后勤集团在财务管理、编外用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后勤集团的特色项目快递中心的经验做法;卢福林处长就节能平台建设、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考察组随后参观了节能中心和快递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

4月19日,考察学习组来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受到该院院长李柱梁、副院长程一斌、副院长汪上的亲切接见。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程一斌介绍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后勤管理与服务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学习组还深入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

考察学习组在考察学习的过程中,介绍了我校后勤在服务师生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并就新形势下高校后勤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对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考察学习,开拓了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视野,汲取了其他高校后勤在服务学校师生、后勤财务管理、节能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特约通讯员: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