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学习交流

亳州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日期:2016-12-08    点击数:    作者:   韩康

12月7日下午,亳州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齐新广、副处长李彬,膳食科长牛红跃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程斌、副总经理时乾,饮食服务监管中心主任叶浩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黄远友主持。

黄远友对亳州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龙湖校区的建设规划和后勤管理方面的工作。

齐新广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在教师餐厅运营、托管食堂的管理、节能平台的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并热忱欢迎我校领导到亳州学院考察指导。

座谈会上,程斌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教师餐厅运营、托管食堂管理、特色风味引进、节能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会后,来宾现场参观了我校第二食堂。(特约通讯员: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