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节约型校园建设 > 正文

节约型校园建设

环卫绿化中心关于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实施方案

日期:2010-04-08    点击数:    作者:  

环卫绿化中心成立以来,在确保服务标准和质量的前提下,始终把“节约增效”放在工作第一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环卫绿化中心在贯彻执行“节约型校园建设”活动中,按照公司的部署和要求,全中心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艰苦奋斗,勤字当头,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

一、严格考勤纪律,提高劳动效率

从3月20日开始全中心将严格实行考勤制度,工作计划得当,重新认定工作职责,在编职工能做的工作,决不使用编外人员,提高劳动效率。

二、严格控制编外人员的使用

认真核算编外人员的工作量,学习外地先进经验,重新划分任务、包干区域,努力做到增加任务不加人,降低用人成本。

三、改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

在校园环卫绿化的管理工作中,尽量采用承包的方式,降低开支。比如校园锄草,校内垃圾的转运等。

四、严格控制材料的使用

不论是管理材料,还是工具设备更新,都要精打细算。总体要压缩开支的10-15%。在厉行节约的前提下,确保服务质量不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