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节约型校园建设 > 正文

节约型校园建设

房产经营部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具体措施

日期:2010-04-08    点击数:    作者:  

为了贯彻执行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文件精神,响应总公司关于如何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的布置要求,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工作情况,特制订以下几项措施。

一、首先,在本部门工作中本着节约的精神,在房屋维修、门窗更换时严加管理防止浪费,教育租房户加强爱护房屋意识,减少维修成本,降低维修次数,真正做到低成本高回报的运营方式。

二、压缩接待开支:本部门在具体工作中往往需要接待地方有关部门。今后如有此类接待,首先向公司领导请示汇报,本着“节约型校园建设”的精神,降低接待规格、减少接待次数、陪客人数。

三、在日常办公中坚持私事不用公话,节约使用各种办公用品,空调、电脑、灯光做到离屋即关,减少不必要的能耗。

以上是房产经营部制订的具体措施,“节约型校园建设”关键靠行动,我们将身体力行争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