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竞 租 公 告

日期:2018-10-12    点击数:    作者:   李飞

经安徽科技学院后勤保障部研究决定,现将凤阳校区三号停车棚进行公开竞租,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次竞租对象仅限于我校教职工无职业、无固定收入的父母、配偶及子女。在职教职工不得参与拍租。

二、本次竞租成功者必须服从后勤保障部管理,认真做好服务教职工停放车辆的工作。

三、门卫房及停车棚内严禁堆放个人杂物,不得私自改造门卫房及车棚的建筑构造,以免出现安全事故。

四、门卫房及停车棚内不允许经营餐饮、网吧、游戏机和影响校容校貌及危及房屋安全的项目内容。

五、参加竞租者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交竞租保证金贰仟元(竞租成功者可直接转为部分租金)。

六、三号停车棚竞租租金设有保底价,竞租人报价高于保底价有效,同等条件出价高者优先。竞租成功者禁止转租他人。

七、竞租成功者应在一周内一次性交清二年租金,方可与后勤保障部签订两年的租赁协议。未及时交清租金将视为自动放弃。

八、租赁期间,如学校因规划建设等原因需中止协议或不再租赁时,租赁户应无条件退出;租赁期满后,如继续对外租赁,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原租赁户有优先权(租赁期内如:服务质量差,群众投诉多者,后勤保障部有权中止协议,重新竞租)。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0日 报名地点:后勤保障部

联系人:赵一新 13965971888 2018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