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幼儿园开学的通知

日期:2020-08-25    点击数:    作者:   李香云

各位幼儿家长:

经后勤保障部研究并报校领导同意,我校幼儿园老生于8月28日开学,新生于9月1日开学。

1、老生报名时,请家长携带孩子的成长纪念册、孩子和家长前十四天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以及家长对孩子健康安全信息真实性的承诺书。

2、新生报名时,请家长带孩子的户口本 、学校人事处开据的介绍信(限我校教职工子女)、凤阳县妇幼保健院对新生入园做的体检报告,提供开学前十四天的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以及家长对孩子健康安全信息真实性的承诺书。

3、若孩子一周内有过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需完全治愈后并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的方可入学。

4、其他未明确的疫情防控等事项按照《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秋学期学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执行。

                                                                      

 

                                                                            安徽科技学院后勤保障部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