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业服务监管中心简介

日期:2021-03-01    点击数:    作者:  

物业服务监管中心现有在编干部职工3人,其中主任1人,工勤岗2人。编外用工224人。主要承担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图书馆等公共楼宇内部的卫生、安全。同时负责水电保障及维护,消防、音响视频监控系统等公共设施的日常管理及维护等工作。

物业服务监管中心成立以来,通过学习和探索,借鉴兄弟院校宝贵经验,根据学校教学工作需要和广大师生需求,建立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注重加强内部管理,以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标准。实行内部监督检查制度,安排专人进行检查,一日一报,发现问题及时补救。坚持日常维修24小时值班,小型维修当天完成,大型维修在不影响师生工作和学习的前提下按计划完成,为师生提供清洁、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主任:张磊     联系电话:0550-6732095